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章广镇跻身第十批省级生态乡镇

安徽省环境保护厅日前公布第十批省级生态乡镇名录,章广镇榜上有名,成为第十批全市八个省级生态乡镇之一。这是该镇继去年获批省现代林业示范区、省特色景观旅游名镇之后的又一个省级荣誉称号。

近年来,章广镇按照现代农业示范区规划,因地制宜,大力发展特色产业,万亩枫园、万亩麦饭石桃园、千亩玫瑰园、千亩核桃园、千亩沙坪基地等一批特色农林产业凸显规模,水利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得到快速推进,它们与江淮分水岭区的山水田林融合一体,形成了“水在山中,路在林中,屋在绿中,人在画中”的生态画卷。同时该镇不断加大环境整治,积极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利用特色农林产业、风电及岭区自然景观发展自行车骑游运动,带动生态旅游业,生态环境和其他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快的发展。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