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老小区没停车位,停在巷内被贴罚单

市交警支队一大队:贴罚单属正常执法,巷内停车存在安全隐患

图为一些车辆正停放在巷道两侧。

滁州网讯 近日,家住滁城世纪商业园的林先生通过市长热线反映,自己所居住的小区属于老旧小区,并没有停车位,于是自己只能把车停在小区与城南小学之间的巷内,“好几次被交警贴罚单了,一次就是100元,但现实情况是确实没地方停车,跟我一样的车主也很苦恼,况且我觉得,巷子比较宽,停车也不影响其他车辆通行,为什么要贴罚单?”

根据林先生反映的情况,记者前往了世纪商业园与城南小学之间的巷内,时值中午,巷口处,左右两边停有7辆车,再往巷内走,不少门面房前也停有车辆,并且停放位置较为杂乱。由于占用了行人的通道,不少行人只能在停放的车辆的外侧行走,当有车辆过往时,行人则不得不想办法让步。随后,记者与市交警支队一大队相关负责人取得了联系,该负责人告诉记者,对巷内停车的行为开出罚单,是属于正常的执法行为,“该巷来往车辆较多,巷道两边停了车辆之后,可供通行的道路就比较窄,如果遇到突发情况,不利于双向会车,另外,占道停车,致使行人在路中间行走,也存在安全隐患。”该负责人表示,在开具罚单的执法行为中,多数是接到了群众举报,“一些车主随意停车,影响了其他车辆的通行或者商户的经营,就会有人电话举报,那么我们一定会前去执法,希望车主能够给予配合和理解,并选择正规的停车位停车。”

(记者吕静远 实习生蒋筱雨 文/图)

 

来电人:明光市祁仓路阳光时代广场的电缆被附近的尚都首府小区的施工方挖断,导致该小区停电。

明光市政府:因挖断的电缆属于阳光时代广场财产,未主动要求前,供电公司不能前去处理,现经阳光时代广场主动要求,供电公司已派人前往维修。

 

来电人:国家出台政策规定2016年1月1日起,企业退休职工开始涨工资,想问下我市何时开始执行该政策。

市人社局:2016年安徽省企业退休职工养老金待遇调整方案还未出台,待方案出台后,我市将尽快组织实施。

 

来电人:滁城城东盼盼食品厂的保安身穿协警制服。

市公安局:民警到现场查看,发现来电人反映情况属实,已责令公司整改。

 

来电人:凤阳县刘府镇曹店社区小李村民组后方的山上,每天晚上12时至次日凌晨4时左右,有人使用炸药非法开采。

凤阳县政府:已安排矿山执法队前往查处。

 

来电人:明光市自来桥镇张山村竹园牛村民组的道路坑洼不平,下雨天有积水,影响通行,建议维修。

明光市政府:经核实,此条道路已经列入道路畅通工程,2016年会开工维修。

(记者卢晓东 吕静远 整理)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