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京台高速安徽境内车祸5死2伤 含两名不到1岁婴儿

  中安在线7月14日讯 据安徽商报消息 7月13日凌晨2点多,京台高速安徽境内路段发生一起惨烈车祸。一辆半挂大货车在行驶过程中与一辆小轿车发生追尾,事故共造成5人死亡2人受伤。令人惋惜的是,其中2名不到1岁的婴儿在事故中遇难。

事故发生在7月13日凌晨2点46分左右。事发时,一辆山东牌照的半挂大货车沿着京台高速由南向北行驶。当大货车行驶到往徐州方向795公里+360米处泗许立交桥附近时,大货车与一辆河南牌照的小型轿车发生碰撞。由于当时车速较快,小轿车受损严重,驾驶员当场死亡。

当地交警部门赶到事发现场时,两辆车碰撞后停到了应急车道上。据坐在小轿车副驾驶上的一名女子介绍,事发时小轿车上一共有7个人,其中有4个大人和3个小孩。车祸发生时,在猛烈的冲击下,车内多人被甩出车外。

据了解,此次事故共造成小轿车内5人死亡,2人受伤,半挂大货车2名驾车人员没有受伤。令人惋惜的是,死者中有2名婴儿,一个9个月大,另一个只有5个月大。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处理之中。

责任编辑:朱浩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