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我市第一份清华大学录取通知书送达学子手中

吴 鹏 蔡惠娟摄

7月17日,滁州市第一份清华大学录取通知书由邮政EMS送到滁州中学学子易心月手中。她以565分被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录取。

清华大学是心月长久的梦想,她说自己特别期待去看看清华大学的图书馆,之前去过一次清华园,看见图书馆特别想进去,只可惜清华大学的图书馆不对外开放,这一直是她心底小小的遗憾,不过这个遗憾很快就可以实现了。谈及未来的梦想,心月表示以后想做一名服装设计师,自己也会在清华大学的校园里不断努力,不断提升自己,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

易心月一家也特别感谢邮政EMS,学校寄出录取通知书后,第二天就送达心月手上。

滁州邮政EMS提示广大考生,可凭本人准考证号在EMS官网查询通知书寄达情况。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