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省委组织部下拨1000万元党费支持抗洪抢险救灾

为支持我省遭遇暴雨洪涝灾害的地区做好抗洪抢险救灾工作,省委组织部7月18日决定,从省管党费中向受灾地区下拨党费1000万元,用于帮助受灾地区党员群众抗洪抢险救灾,解决生产生活困难和修缮因灾受损的基层党组织活动场所及党员教育设施。

省委组织部要求受灾地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把抓好抗洪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生动实践,充分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和模范带头作用,深入抗洪抢险救灾第一线,特别是灾情严重的地方、受灾群众集中的地方、救灾困难大的地方,全力做好抢险救援、安置群众等各项工作,努力在抗洪抢险、服务受灾地区群众中展示新作为、树立新形象。要及时发现和总结抗洪抢险救灾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典型,激励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带领群众振奋精神、团结一心、顽强拼搏,为夺取抗洪抢险救灾胜利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朱浩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