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李明:强化项目带动加快项目建设 努力保持健康较快发展势头

滁州网讯(记者喻 松)7月19日下午,市委书记李明深入来安县、南谯区调研在建重点项目推进和当前经济运行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深入实施调转促“4105”行动计划,不断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干在实处,干出成效,全力保持经济持续健康较快发展势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代会召开。

李明对来安县化工集中区建设非常关心。在来安县,李明调研了金禾化工生态隔离公园施工和卫生防护区征迁工作,详细了解来安县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和化工集中区规划建设情况。

李明强调,来安县有着良好的生态优势和发展基础,要深入实践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论断,坚持绿色发展理念,正确处理好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的关系,实现生态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的有机统一。要加快化工集中区建设,积极推进金禾实业公司淘汰落后产能,走转型发展之路,努力打造百亿元企业。要加快来安水环境综合治理,尽快打通水系,改善环境,早日造福群众。

在南谯区,李明进园区、入企业、看项目,实地了解该区重点项目进展。在奥特佳商用压缩机项目建设现场,李明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市场前景等方面情况。李明对企业蓬勃的发展态势给予充分肯定,对项目负责人干事创业的激情表示赞赏。他说,这个项目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广,南谯区要全面做好要素服务保障,全力支持项目建设,积极引进总部经济,推动企业做大做强。临行前,他鼓励企业负责人继续创新产品、创新经营,不断增强产品核心竞争力,抢占市场制高点。

在众望含氟高分子复合材料项目建设现场,李明详细了解项目推进、产品性能等方面情况,对项目推进速度给予肯定,对项目前景表示看好。他说,产业链上下游联合发展,有利于提升扩大企业生产,提高市场竞争力,要抓好产业链招商,积极引进高水平的关联配套企业,充分发挥好大项目的集聚和引领效应。来到瑞科特智能电气设备制造项目建设现场,李明查看项目进展,希望施工方科学组织,统筹安排,强化安全质量管理,加快工程建设进度,早日建成早日投产。

调研中,李明对来安县和南谯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在已有发展成果的基础上,继续强化项目带动支撑作用,坚持经济工作项目化、项目工作责任化,落实“四督四保”制度,把项目建设作为加快发展、加快转型的主要载体,集中精力抓好招商引资、园区建设、主导产业,把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的氛围营造得更加浓厚,为滁州更快更好更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