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网独家 > 正文

滁州市工商局机关党委荣获“全市先进基层党组织”光荣称号

市工商局机关党委在中共滁州市委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表彰中,被授予“全市先进基层党组织”光荣称号。

近年来,市工商局机关党委在市直工委和市局党组的领导下,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任务,求真务实、锐意进取,着力打造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基层党组织,使全局党员更加坚定信心、对党忠诚、牢记宗旨、为民服务,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近日,市局机关党委副书记王新红同志被授予市直优秀党务干部,党员徐朋同志在市直工委组织的“学习总书记在皖讲话 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演讲比赛,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市工商局的全体党员干部表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为指引,努力践行“三严三实”,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凝心聚力、扎实工作,坚定不移地为建设环滁皆美家园而努力工作。

 

责任编辑:何旭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