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城清流公园不少座椅坏了”

 图为一位工人正在维修公园里的座椅。

滁州网讯 “清流公园里的不少座椅都坏了,市民休息无坐处。”近日,市民刘先生给市长热线打来电话,希望相关部门尽快维修。接反映后记者随即前往现场采访。

进入公园,刚走了10多米远,便看到路边一张座椅上少了两根横木,铁制底座露了出来,还冒出了尖尖的螺丝,让人没有办法坐。继续顺着这条路向前走,记者一共发现了8张座椅存在“缺胳膊少腿”的现象,有的铁制底座已是锈迹斑斑,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采访中,一位市民告诉记者,这些座椅坏了很长时间了,有时走累了连个坐的地方都没有,真希望有关部门尽快能把座椅维修好。

记者随后从市林园局了解到,这些破损的座椅大多是人为破坏所致,一小部分为自然损坏,他们已经计划维修。日前,记者路过清流公园时,看到维修工人已经开始对破损的座椅进行维修了,预计几天时间就能把所有受损座椅维修好。市林园局呼吁市民到公园游玩时一定要爱护公共设施,做文明市民。

(记者王太新 实习生王靖宇)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