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安徽新闻 > 正文

芜湖宝马车撞飞教授案追踪:司机今受审

今年2月18日,本报报道了鹿少君教授不幸被撞身亡一事。

新安晚报 讯今年2 月16 日晚上,一辆红色宝马X6 在途经芜湖市北京西路铁佛花园小区斑马线时,将一位中年男子撞飞到一辆正常行驶的出租车车窗前,该男子随后倒地。宝马车司机彭某不仅没有停车,反而驾车逃逸。男子最后不治身亡(本报曾报道)。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了解到,今天上午,法院将开庭审理此案。

事发当晚,芜湖交警部门接到报案后,立即展开排查。民警调取了沿途监控录像,发现宝马车行驶到新市口附近路段后左拐,通过临江桥进入附近长江长小区一期车库。民警赶到车库,最终锁定了肇事的宝马车。此时,宝马车左侧玻璃已经破损,左前灯不知去向。第二天下午,肇事司机彭某向交警部门自首,称事发当晚在该市左岸小区的住处吃饭后,驾车回长江长小区的住处,没想到途经铁佛花园小区路段时发生了事故。他当时发现撞到了人,估计撞得很重,心里害怕,脑子一片空白,就将车辆驶离了现场。

经证实,被撞身亡的男子是安徽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授鹿少君。今天上午,此案将在芜湖市镜湖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受鹿少君家属委托,代理人刘律师表示,感谢案发以来社会各界人士对本案的关注,以及对鹿教授家属的关心;本案被告人的犯罪行为,对鹿教授的家庭造成了不可挽回的伤害,家属难以给予谅解;案发后,鹿教授家属一直本着克制的态度积极配合处理本案,相信人民法院能做出公正合理的判决,以告慰受害者及家属。

新安晚报 安徽网记者 老春

责任编辑:朱浩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