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城日均用水量突破新高

滁州网讯 随着高温天气的到来,我市用水量不断增大,进入用水高峰期,记者从市自来水公司了解到,连日以来,我市日均用水量达22万吨,突破历史新高。目前,我市储水量充分,产能充足,能够满足每日所需用。

“我们水厂的实际生产量在26至28万吨,最近每天的用水量在22万吨,所以我们是能够满足日常所需的,没有出现缺水等情况。”市自来水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夏天的用水量突破了新高,在此之前,仅在2014年夏天,出现了超过20万吨用水量的情况。目前,一、二水厂水源取自西涧湖,日均生产水量14余万吨,三水厂水源取自黄栗树水库,日均生产5万余吨,四水厂水源取自沙河集水库,日均生产水量近5万吨。该负责人介绍,今年用水量大,与连日的高温天气有着密切的关系,同时,为防暑降温需要,滁城的环卫处每天洒水也相对频繁,这也增加了滁城每日的用水量,“目前,我们已经通过多项措施保障用水,供水抢修队伍也随时待命,保障市民的安全用水。”

(记者吕静远 实习生蒋筱雨)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