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宿州市委原组织部长蒋昌盛今在滁受审:被控受贿800余万

原标题:宿州市委原组织部长蒋昌盛今受审:被控受贿800余万

新安晚报 安徽网(www.ahwang.cn)讯 8月2日,滁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宿州市原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蒋昌盛涉嫌受贿一案。

滁州市人民检察院指控,1999年至2014年间,被告人蒋昌盛在任淮南市市委办公室副主任,淮南市凤台县县委副书记,毛集试验区工委书记、区人大工委主任,潘集区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淮南市市委常委、宿州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期间,利用职务之便为他人谋取利益,多次直接或者通过家人收受、索取他人贿赂共计人民币800余万元。蒋昌盛到案后如实供述自己罪行,认罪态度较好。

庭审结束后法庭宣布休庭,择期宣判。

吕昊 樊朝勇 新安晚报 安徽网记者 郭娟娟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