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市林业园林局推进国有林场改革

滁州网讯 连日来,市林业和园林局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对林业园林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大家一致认为,保护好绿水青山,建设好生态家园,丰富好绿色底蕴,让皖东人民生活到处充满绿色,是林业和园林部门的工作初心,唯有坚持初心,林业园林事业才能做到方向明、动力足、前景美。

大家表示,要牢牢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旋律,突出国有林场改革这个主题,贯彻绿色发展这条主线,为全面冲刺全省第一方阵多做贡献。目前,我市市属国有林场改革实施方案和定远等六县(市、区)国有林场改革实施方案已上报省国有林场改革领导小组审批。市属国有林场“三定”方案、人员竞聘方案、职工安置方案拟定以及人员信息统计、财务管理和清产核资等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稳妥高效向前推进。(林轩)

责任编辑:何 旭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