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天长宝马司机撞毁护栏逃逸被记12分

原标题:撞毁护栏宝马逃逸 天长交警监控锁定

1

车辆碎片遗留在现场。徐新思张金敏摄

凌晨时分,宝马轿车撞毁道路隔离护栏,竟然趁着四下无人逃之夭夭。日前,天长市交警大队细致调查,最终将逃逸司机揪了出来。

当天早晨,天长交警巡逻至当地天康大道时,发现马路中央大段隔离护栏倒伏。民警仔细调查,找到护栏被车撞过的痕迹,现场及周边却无肇事车辆。确定该车逃逸后,警方调阅沿途监控探头,很快锁定一辆“皖MXY***”宝马轿车。监控显示,当日凌晨4时许,该车行至事发路段左转弯时,失控撞上护栏,之后逃之夭夭。

随后,民警发现该车往扬州市方向行驶。9 时许,警方对肇事司机魏某进行传唤时,他正在扬州市一家汽修店,为爱车“ 保养”。记者了解到,魏某不仅面临最高2000 元的罚款,驾驶证也将被记12分。

责任编辑:朱浩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