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汊河)港运营进入倒计时

8月3日,在滁州市港航管理局五楼会议室召开了滁州(汊河)港试运营谋划会,市交通运输局郝友国副局长和顾玉彪科长、滁州港投集团公司张雷副总经理及阮金刚工程师、市交通质监局主要领导、港航管理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相关科室参加会议。

会议一致认为:滁州(汊河)港是省市共建项目,对构建我市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实现滁州通江达海,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起着重要作用。我们要认真落实市政府领导关于水运重点工程要求,将开港当作一件大事来谋划。

会议确定:一是滁州(汊河)港试运行时间为10月份;二是计划8月底请市领导参加,邀请汊河新区、苏滁产业园、经济开发区等货主单位、船舶运输公司、港口经营人召开三方业务联席会;三是滁州港投要提前做好试运行前交工验收、人员招聘等各项工作。

郝局长最后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统一思想,进一步提高认识;二是要明确任务,排出开港前任务清单、时间节点;三是明确相关单位各自职责,全力以赴,做好开港前准备工作。

滁州港投集团、市交通质监局、港航局主要领导在会上分别发表了意见。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