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省督查组来滁督查关于习近平总书记 视察安徽时重要讲话贯彻落实情况

滁州网讯(记者蒋海潮 喻 松 王晗笑)8月2日至3日,省政府副秘书长汪莹纯带队的省第三督查组来滁对我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时重要讲话情况进行为期两天的督查。2日上午,关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时重要讲话贯彻落实情况专题汇报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会议由汪莹纯主持,市委副书记许继伟代表市委、市政府汇报我市贯彻落实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中林汇报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我市改革工作推进情况。猎豹汽车等四家企业主要负责人汇报了目前生产经营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省纪委办公厅信息处处长韩英敏等省督查组成员,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朱诚,市政府秘书长焦义朝,市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汇报会。

许继伟说,按照省委全面部署,我市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时重要讲话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第一时间传达学习,深入推动贯彻落实,切实把总书记重要讲话落实到具体工作之中,转化为推动滁州更快更好更美发展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我市广泛动员部署,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明确目标任务,奋力争当六条新路排头兵;狠抓工作落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效。许继伟表示,这次督查必将有力地促进全市上下进一步全面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视察安徽时重要讲话,下一步我们将继续以总书记讲话为指引,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奋力在全省创出新路、冲刺全国第一方阵中走在前列、多做贡献。

汪莹纯说,为推动各地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时重要讲话落到实处,实现“十三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省委、省政府组织开展了这次联合督查。从汇报情况来看,滁州贯彻落实到位、工作成效明显:上半年主要经济指标都位于全省前列,个别指标位居全省第一;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现代农业建设、保障改善民生、全面深化改革、党建和反腐等工作上都取得可喜亮点;相信在总书记讲话指引下,滁州下一步会发展得更快更好。

当天下午,督查组分两组查看经济社会发展类和党建民生类资料,并实地查看了相关项目。经济社会发展类项目方面,督查组先后来到东菱电器、博西华洗碗机、养元饮品、立讯电子、长城影视基地等项目,参观企业的产品展厅和生产线,详细询问项目投资建设和生产经营情况,希望滁州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快在建项目实施进度,助力企业转型升级壮大规模,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党建民生类项目方面则走进琅琊区文化馆、古道社区,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南谯区姑塘新村等,对我市文化惠民工程、基层党建、新农村建设以及助力创新创业等方面工作的亮点给予了充分肯定。

3日,督查组赴全椒县,听取县委、县政府贯彻落实情况,并实地查看了相关项目。市领导罗建华、杨东坡先后陪同查看。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