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热线点击

孩子考取研究生是否有补助

南谯区居民马先生:自家生活困难,2016年,孩子考取了研究生,咨询政府是否有补助。

南谯区政府:现有补助政策针对我辖区农业户籍人口独生子女户和双女户家子女上高中和大学,这些人有优惠。经过咨询民政部门、计生部门,上研究生没有补助政策。

(记者 李邦军 实习生 陶状状)


小区电压低 影响正常使用

明光市一居民:明光市体育场附近的山后小区电压低,无法正常使用,尤其是夏季,无法正常用电,希望能实施电改,解决这一难题。

明光市供电公司:该地已新架设2个变压器,一个已投入使用,另一个因纠纷暂未使用,正在协调,投入使用后电压将稳定。

 (记者 吕静远)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