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市人大常委会决定任免人员名单

滁州市人大常委会决定任免人员名单

(2016年8月7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26次会议通过)

决定免去:

章义的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

汪建中的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

张广平的市人民代表大会人事代表选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选举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职务。

决定任命:

朱诚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滁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 告

市五届人大代表总名额为403名。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时,实有代表399名。

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以来,市人大代表出缺4人,分别是:

明光市代表团柏华胜因工作变动调离本行政区域;定远县代表团秦步因工作变动辞去代表职务;来安县代表团袁世年因严重违纪辞去代表职务;全椒县代表团许业林因严重违纪违法辞去代表职务。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市人大代表出缺情况的报告》,确认以上4人的市五届人大代表资格依法终止。

滁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现实有代表395名。

特此公告

滁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6年8月7日



滁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关于接受张广平辞职请求的决定

(2016年8月7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26次会议通过)      

因已到退休年龄,张广平请求辞去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第二十七条,《滁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地方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办法》第九条的规定,滁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定:接受张广平辞去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的请求,报市人民代表大会备案。

张广平辞去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其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