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经开区助推企业导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

滁州网讯(通讯员金娟)为帮助企业健全完善企业质量管理体系,提高产品、服务和经营质量,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综合竞争力,近日,经开区质监分局通过组织企业参加培训、邀请专家指导等方式助推企业导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受到企业欢迎和好评。

活动期间,经开区组织园区20家企业质量负责人参加《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宣贯培训班,全面、系统、深入地阐述了卓越绩效模式、《卓越绩效评价准则》标准简介及如何推进卓越绩效管理模式,使参训人员对卓越绩效的相关知识有了进一步理解。同时邀请省内资深评审专家到长电科技(滁州)有限公司进行卓越绩效评价准则解读,引导企业各部门实施卓越绩效管理理念,促进企业提升管理能力和质量水平、改善经营绩效,鼓励企业不断总结、提炼本企业质量管理工作的亮点和闪光点,采用先进的质量管理理念和科学的质量管理方法,总结出独具特色的质量管理经验,努力把企业打造成绩效管理卓越、质量水平高、经济社会效益好的高质量企业。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