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定远:黑车司机高铁站出站口殴打铁警

滁州网讯 两名黑车司机为抢客源,闹得高铁站出站口一片混乱。高铁派出所警员见状上前维持秩序,没想到竟然遭遇黑车司机的殴打。近日,滁州定远县池河派出所查处一起阻碍高铁民警执行职务案件,对两名黑车司机依法执行行政拘留。

当天中午,一列动车驶入定远县高铁站,大量旅客几分钟内便走到出站口,使得门口安全通道变得拥挤。就在这时,两名黑车司机何某和张某为了拉客载人,不顾现场维持秩序的保安劝阻,强行挤进安全通道。

担心太过混乱发生危险,正在出站口另一侧巡逻的高铁派出所民警见状,立即带领3名协警前来劝阻。不料,何某见民警来到其跟前,直接动手进行撕拉击打。当民警依法准备强制将何某带离时,与其一起的张某又上前阻拦民警,并动手殴打参与处警的协警。

在何某和张某的闹腾下,高铁站出站口转眼变得一片混乱。接到报警后,辖区池河派出所迅速出警赶到现场,依法将何某、张某带回派出所询问。查清两人阻碍铁警执行职务违法事实后,警方当即将他们行政拘留。对于他们涉嫌非法运营违法行为,警方移交当地交管部门调查处理。

责任编辑:hex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