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人民网安徽频道开设“喜迎滁州党代会”专题

滁州网讯(记者徐 浩)中国共产党滁州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在即,为集中展示五年来特别是近三年来滁州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日前,人民网安徽频道在首页重要位置开辟了“喜迎滁州党代会”专题。专题页面以“阔步迈入全省第一方阵 构筑环滁皆美新家园”为主题,分改革发展篇、党的建设篇、民生福祉篇以及生态文明篇四个板块。

改革发展篇主要报道和展示滁州全面深化改革,加快“调转促”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突出创新驱动,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以及开放合作的发展成就;党的建设篇重点围绕五年来特别是近三年来,滁州市在正风反腐与促发展方面坚持两手抓两手硬,以作风建设为永恒主题,坚持从严治党的实践;民生福祉篇和生态文明篇则重点关注群众在改革发展中的获得感和构建环滁皆美家园的美好愿景。

专题将及时聚焦滁州市第六次党代会的进展情况,汇聚重点报道稿件,以图文、视频多种形态提供全面及时的新闻报道。

火狐截图_2016-08-22T03-02-53.618Z

链接:http://ah.people.com.cn/GB/227122/377532/index.html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