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法院多方接力,终结五年“拉锯案”

滁州网讯 日前,天长法院商事调处中心多方接力,成功调解了一起天长市某电子公司与江苏丹阳两家企业的产品质量损害赔偿纠纷一案。五年的诉讼“拉锯”至此划上句号。

2008年12月19日,天长某电子公司与丹阳两家电子公司签订长期供货合同。2010年,天长某电子公司以提供的产品不合格为由,对丹阳两家电子公司提起诉讼,要求赔偿损失。此后,经多次调解,原、被告双方各执一理、互不相让,导致案件陷入僵局5年之久。

近日,天长市人民法院多方接力,邀请工商联、当地政府、电子商会等相关工作人员,一起到原告企业实地走访,坐下来商谈,了解原告真实想法,提出建设性处理意见。在多方共同努力之下,促使原、被告达成调解协议:由两被告一次性支付原告补偿款30000元,原告不得再就产品质量问题提起诉讼。至此,该案成功化解。

(王开刚 记者胡文峰)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