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8月26日市长热线回音

滁城一市民:凤谯路东水银庄2号楼的电梯出现故障,希望相关部门能予以维修。

市质监局:执法人员已前往东水银庄小区对电梯进行检查,物业和维保人员现场对2号楼电梯进行体检,经过维保人员的维护,该电梯目前已使用正常。

 

南谯区一居民:乌衣镇街道十字路口红绿灯处,有摊贩占道经营,影响通行。

南谯区政府:已经安排城管前去依法查处。

 

滁城一市民:香颂名郡小区8号楼附近的路灯损坏,向物业反映,一直无人处理。

南谯区政府:物业已向施工单位反映,并催促其尽快维修。

 

凤阳县一居民:刘府镇九龙村小王组西侧通往珍珠水泥厂的空地上,有人在此非法取土,通行不便。

凤阳县政府:已安排刘府镇前去处理。

 

滁城一市民:凤凰东路中国银行门口的公共自行车点因修路时被取消,现道路维修结束,咨询何时恢复。

市规建委:目前紫薇北路道路施工只完成一半,市民所说的电力公司站点需待紫薇北路及内城河改造全部完工后,与其他几个站点一起恢复。

 

明光一居民:自己的港澳通行证已到期,去明光市出入境管理处办理港澳通行证续签,但工作人员强制要求自己缴纳18元的EMS快递费(邮寄至家里),不让本人前往出入境管理处领取。

市公安局:领取港澳通行证可采取到付和本人亲自领取等方式,不存在强制缴费行为。

 

滁城一市民:明乐苑小区靠南湖附近有一个垃圾中转站,气味难闻,希望处理。

市城管执法局:此处垃圾中转站是政府同意建设的,不能移走。目前垃圾是日产日清的,并且垃圾池每天都进行冲洗。

 

凤阳县一居民:武店镇灵泉村大石板山和马里岗有人正在非法开采。

凤阳县政府:已联系矿山执法队进行查处。

 

滁城一市民:丰乐大道中间安装防护栏,但未在南谯区腰铺镇工业园及经过的公交站台设置缺口,导致通行十分不便。

市公安局:目前设置的护栏都是暂时的,交警部门会根据实际的人流及车辆设置缺口。

    (记者杨凡 李邦军 整理)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