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姚玉舟在凤阳主持召开党代表座谈会

原标题:姚玉舟在凤阳主持召开党代表座谈会

就市第六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建议

滁州网讯(记者罗孝海)市第六次党代会将于今年9月召开。8月24日下午,市委书记姚玉舟在凤阳县主持召开座谈会,邀请在凤阳部分市第五次党代会代表和市第六次党代会代表,就市第六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向他们征求意见建议。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汪建中,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树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汪建中对市第六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过程、结构框架、主要内容和热点问题等,向代表们作了介绍和说明。

参会同志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对报告文稿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并围绕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基层党的建设等方面工作,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姚玉舟边听边记,认真倾听代表们的发言,并不时与代表们交流,就一些问题和建议进行探讨。在听取代表们发言后,姚玉舟代表市委对大家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他说,代表们提出的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为市委科学决策提供了很大帮助,市委将把这些意见建议带回去认真梳理、采纳,进一步修改完善报告,使报告更加能够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更加符合滁州发展实际,更加符合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意愿。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