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800幅公益广告“登上”滁城路名牌

滁州网讯 路名牌作为城市公共服务建设工程的主体之一,既发挥着它指路标识的功能,又发挥着广告宣传效应,已成为城市市容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为全面配合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的开展,提升城市整体环境形象,连日来,市民政局加大整治措施,对滁城城区路名牌进行专项清理整顿。

前期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带队对滁城城区内的路牌设置和损坏情况进行排查摸底。经过调查,市区路牌近1500余块,损坏85块。针对路牌存在的问题,市民政局联系各文明创建包保单位,落实专人负责对路牌进行维修、扶正。同时,发动600人次志愿者对路名牌进行清扫保洁“大扫除”,并在城区主要道路800余块路牌上,张贴创建文明城市公益广告,营造了整洁大方的城市环境。 

(记者李邦军)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