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8月29日市长热线回音

滁城一市民:丰乐大道金色河畔小区门口有许多摊贩占道经营,请处理。

琅琊区政府:此处是由市城管委安置的地产西瓜销售点,近期由于地产西瓜集中上市造成摊贩较多,南门大队近期将规范管理,待地产西瓜下市后,将全部予以取缔。

 

滁城一市民:医保一卡通在银行激活后,旧医保卡信息是否自动转到新卡上。

市人社局:一卡通激活后,用户信息将自动转到新卡上。

 

琅琊区一居民:扬子路春蕾幼儿园东侧100米处有两家豆腐店,每天烧锅炉时冒黑烟,污染环境,请处理。

琅琊区政府:经查,陶某和俞某某从事豆制品加工,有一台小型燃煤锅炉。根据市政府划定的高污染燃料禁烧区文件规定,2016年底前完成禁烧区范围内10蒸吨以下燃煤锅炉淘汰工作。此两户豆腐作坊位于市政府划定的高污染燃料禁烧区范围内,环保分局已下达《环境监察意见》,责令今年年底前改用清洁能源。

 

滁城一市民:南谯中路会峰派出所斜对面(向阳人家饭店旁边)人行道上有一堆生活垃圾,无人清理,请处理。

滁州开发区管委会:环卫已去人协调处理。

(记者吕静远 整理)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