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8月30日市长热线回音

来电人:滁城天长西路与西涧路交叉口处的香榭丽舍小区施工,噪音扰民。

市环保局:经查实,该工地是在运送渣土,且有渣土站批准的渣土证,允许施工。

 

来电人:来安县汊河镇张堡村戴郢组,村民张某某在敬老院西侧的农田内违建简易房。

来安县政府:经汊河镇核实,此处确实是违建,汊河镇行政执法分局已对其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

 

来电人:滁城永乐路天逸华府桂园西门每天夜间有很多摊贩占道经营,请处理。

南谯区政府:城管部门已安排工作人员前往现场查看,并加强管理。目前,该情况已好转。

 

来电人:来安县的七里小区,整个小区三层以上的住户家都水压低,影响居民正常生活。

来安县政府:七里小区的水压正常,已通知自来水厂对七里小区实施增压,看看能否缓解。

 

来电人:有人带未拴狗链的小型宠物狗进入琅琊山风景区,并且宠物狗对来往行人嘶叫,存在安全隐患。

琅琊山管委会:我单位明文规定不允许带宠物进入景区,景区入口也有提示牌,但仍有少量游客从大门缝隙处将宠物带入。现已邀请琅琊路派出所配合,将对强行带宠物进入景区的人采取措施,游客发现时可以拨打我单位警务室电话报警。

 

来电人:滁城24小时自助图书馆内的图书比较破旧。

市图书馆:因大量市民前去阅读,图书存在一定的破损,希望来电人能予以理解。

(记者卢晓东 整理)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