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我市集中整治城区户外广告和招牌

滁州网讯(记者王晗笑)户外广告、门头招牌是城市的脸面,其规范与否直接影响着城市对外形象和城市管理水平。为全面提升我市城镇规划建设管理水平,加强文明城市创建,自6月份开始,市城管执法局对城区户外广告、招牌进行了集中整治,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该局按照“减量治乱、调整置换、出新提档、规范有序”的整治原则,采取劝导教育与督促整改相结合的方法,结合门店招牌“一店一招”的管理要求,重点对南谯路、琅琊大道、丰乐大道、清流路、中都大道、凤凰路、湖心路、会峰路城区出入口、天长路、紫薇路、东坡路、明光路、凤阳路、草塘路、扬子路、来安路、清流中路等路段的陈旧破损、杂乱无章、存在安全隐患和违规设置的各类广告和招牌进行清理规范,达到了符合规划要求、符合设置准则、符合市容管理规定的“三符合”目标,切实改善了城市容貌,全面提升了城市形象。截至目前,已清理拆除不规范和违规设置广告186处,有效规范了城区户外广告秩序。

此外,做到户外公益广告全覆盖,该局组织各户外广告设置(产权)单位召开了专项会议,要求无条件落实公益广告宣传任务。截至目前已完成95%以上公益广告宣传。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