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男子走街串巷 非法销售液化气

滁州网讯 走街串巷非法销售液化气,不想被出警民警逮个正着,8月25日,凤阳警方对涉案的违法嫌疑人依法查处。

近日11时许,凤阳县殷涧派出所民警像往常一样,在接到群众报警后迅速出警,当警车开至殷涧街道时,发现路边停放着一辆小货车,车内装有一些液化气罐。一名男子正站在货车上使用灌装的方式进行液化气销售,民警随即将该男子口头传唤至派出所询问。

经查,这名姓付的男子系凤阳县板桥镇人,当日上午,付某驾驶货车,载着9个大小不一的液化气大钢瓶,前往殷涧街道销售。11时许,付某使用灌装液化气的皮管,向一位村民的液化气钢瓶进行灌装液化气买卖时,被民警当场查获。

目前,凤阳警方依据《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等规定,决定对付某处以行政拘留7日;收缴内含66公斤液化气的液化气钢瓶,追缴非法所得人民币60元。

(吴如洋 赵军)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