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政务服务中心以一流服务助力经济发展

滁州网讯(记者施 璇 通讯员金 莹)下半年以来,市政务服务中心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为抓手,一手抓发展、一手抓党建,大干三季度,迎接党代会,以高效优质的一流服务助力经济社会发展。

网上政务超市项目建设加速,创新服务方式。自2015年开始,中心实施以网上政务超市为主题的第八轮流程再造,建设市、县两级标准统一、资源共享、业务协同的滁州市“网上政务超市”平台。截至目前,270多个项目正式上线运行,“先照后证”系统基本建成,企业注册可全部在线完成,设备采购硬件升级即将开展。下一步,在推进市本级网上办事大厅正式运行的同时,加快推进向县(市、区)和乡镇延伸,实现横向部门数据实时交换、纵向省市县乡四级贯通和全时空申报、全网络运行、全行为记录、全过程监管。

对标赶超加压,推动服务升级。2013至2015年,中心实施对标赶超三年计划,分自我对标、全面提标、深入达标等三个阶段实施。为让对标赶超常态化,中心共有36个窗口在原有基础上修订对标赶超举措95条,确定对标单位24家,并已制作成展板,明确对标举措、责任窗口、完成时限,以时间倒逼进度,实施挂图作战,深入对标单位实地学习,不断解放思想,拉升标杆,提升服务水平。

“两学一做”加力,筑牢服务根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中心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完成党员亮身份、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等规定动作,并结合中心实际,原创“岗位大练兵”“红旗窗口”和“双十佳”评选活动,学习教育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下一步,中心将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进一步强化学做结合,服务大局,切实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服务“调转促”、落实“供给侧”改革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为践行“五大发展”理念,建设“环滁皆美”家园,营造更优的政务环境。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