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开发区工商局捣毁多个传销窝点

滁州网讯 为创建无传销城市,连日来,市工商局开发区分局对辖区内开展全面排查,连续捣毁了多个传销窝点。

在市场检查中,对发现有小区涉嫌传销人员活动的,该局本着“打小、打早”的原则迅速行动,组织执法力量进行全面排查,一经发现传销窝点,立即予以打击,坚决遏制传销活动的发生和蔓延。近期,陆续在安康苑、裕坤丽晶城等小区,捣毁了多个传销窝点,查获涉嫌从事传销活动人员百余人。

经审查,涉嫌从事传销的人员分别来自广东、广西、贵州和湖南等地,由合肥、南京等地窜至本地,已予以遣返。3名涉嫌传销组织者移交给公安分局进一步调查。对将房屋出租给传销人员的业主的房租款及押金予以暂扣。

(刘延强 记者王琼)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