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市交警一大队交通安全宣传进校园

滁州网讯(通讯员李 明 记者施 璇)新学期开学之际,市交警一大队到辖区市第三中学开展“开学第一课、安全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助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

民警们以案为例,深入浅出地展开交通安全知识讲解,发放宣传资料,让学生们熟悉掌握交通安全知识,增强交通安全意识。同时,要求同学们把交通安全知识带回家,带动家长一起增强交通法治观念,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共同营造和谐平安的道路交通环境。学生们纷纷表示,“文明交通、从我做起”,要认真遵守交通安全法规,自觉摒弃交通陋习,做交通安全的参与者,做文明城市的创建者。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