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市人社局着力解决文明创建存在问题

滁州网讯 连日来,市人社局采取多项措施,层层传导,步步落实,着力解决文明创建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实际成效推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着力破除门面残缺破损。针对琅琊西路92号门面房门面脏乱、门牌破损等情况,该局投入近万元进行整治,破损的门牌全部拆除,并且门面粉刷一新。

着力清理道路油污垃圾。针对凤凰西路烧烤店门口道路油污严重,积极劝导店主,告知其行为对创建工作的危害性,并积极协调,对地面油污顽疾进行清除。在包保路段中都大道(东坡路至醉翁路西侧)发现存在窨井盖缺损、环卫工人乱搭工棚、绿化带隐藏几处较大垃圾堆现象,该局积极会同南谯区政府,铲除了大型垃圾堆,还绿化带洁净。

着力整治窗口服务环境。彻底整治市人力资源市场内外环境,合理规划空间,重新划出停车位,增加室外文明创建宣传标牌,并以户外电子显示屏为载体,滚动播放文明创建视频、公益广告,增强市民文明意识。

着力防范问题死灰复燃。该局主要领导多次带队,全面巡查和指导创建工作,以身作则,加大督查力度,问责问效,确保文明创建一刻不放松。

(卢 廉)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