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华汇热电获批“市级职业卫生基础建设示范企业”

滁州网讯(通讯员闫明江  蒋晓枫)近日,滁州市安监局公布今年第一批职业卫生基础建设示范企业名单,经开区华汇热电有限公司名列其中,成为经开区第一家职业卫生示范企业。

据悉,为进一步推动用人单位落实职业病防治主体责任,规范职业卫生管理,减少职业病危害,保障劳动者生命健康权益,自2016年起,滁州市在全市生产企业中开展职业卫生基础建设示范企业创建活动。职业卫生基础建设示范企业创建标准涉及职业卫生责任体系及制度情况、管理机构、前期预防、工作场所管理、职业病危害防护设施、个人防护用品管理、应急救援管理、职业健康教育培训和监护等10个方面内容。

经开区以此次创建活动为契机,在全区范围内选择了4家有代表性的企业作为创建对象。经过前期申报及现场验收,滁州市华汇热电有限公司成功入选。下一步,经开区将充分发挥示范企业的引领作用,通过以点带面,引导企业落实职业病防治主体责任,全面提升职业卫生管理水平。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