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琅琊分局成功打掉一通过网络社交平台介绍卖淫团伙

近日,琅琊分局周密部署、果断出击,成功打掉一个通过网络社交平台介绍未成年少女卖淫的犯罪团伙,抓获介绍卖淫犯罪嫌疑人3人,卖淫嫖娼违法人员4人。

8月以来,琅琊分局丰乐派出所在工作中发现,有人利用腾讯QQ、微信等社交平台,使用不同账号公然向不特定人群发送招嫖信息,内容极其露骨。市民对此反映强烈,社会影响十分恶劣。该所办案民警通过信息研判、蹲点守候和隐蔽侦查,逐渐掌握摸清以来安人杨某为首的介绍卖淫团伙在滁城范围内实施组织卖淫的违法犯罪规律。

8月29日晚,琅琊分局抽调丰乐派出所、治安行动队精干警力,分成4组同时对该介绍未成年少女卖淫团伙展开收网行动。当晚,行动组分别在位于中都大道的“来安宾馆”、天长路的“格林豪泰”宾馆、明光路“亭城之星”宾馆等地,将涉嫌介绍卖淫和嫖娼违法犯罪人员7人抓获。经审查,犯罪嫌疑人杨某(男,21岁,来安县人)为牟取非法收益,召集徐某成(男,15岁,来安县人)、李某佳(男,17岁,来安县人)等二人作为“键盘手”,利用手机向各大社交平台的不定向用户发送涉黄招嫖信息。同时,杨某等人组织未成年少女郑某某(14岁,明光市人)引诱嫖客到宾馆开房,进行卖淫嫖娼活动,共计非法获利4000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因涉嫌介绍卖淫罪被我局依法刑事拘留,4名卖淫嫖娼违法人员已被治安处罚,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