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城主次干道新建改造盲道3万米

滁州网讯 为了让城市无障碍,近日,市规建委陆续对滁城定远路、丰乐大道、南谯北路等城市主次干道的盲道进行新建、改造、维修,共计3万米。

据了解,该委按照城市无障碍设施建设管理标准要求,改造了定远路、丰乐大道、南谯北路、会峰路、育新路、环城路等滁城主次干道的盲道近1万米,新建盲道1.2万米,维修盲道0.8万米。与此同时,该委还对全城影响通行能力和安全的道口、人行道上下坡道、绿化带断口、高出和低于路面的检查井,以及裸杆等障碍物进行改造、清除,做到主次干道、商业大街的全覆盖,切实为残疾人士、老年人等特殊群体做好服务工作。

(记者王 琼)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