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提升窗口行业服务水平,展示滁城文明形象

滁州网讯  窗口行业是城市服务业的缩影,于细微处“代言”着一座城市的文明形象。为深化窗口行业文明创建活动,市总工会、市文行办多措并举,通过会议推动、联合互查、专项督促检查等方式抓好窗口行业的创城迎检工作。

自8月份以来,市总工会督查组一行分别对网络通信、医疗卫生、宾馆商超、供电、供水、供气、交通、金融和税务、公安等窗口行业20个单位的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检查、督查。重点检查了窗口行业服务环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门前三包”落实情况,“优质服务”活动工作推进情况。仔细查看了各窗口单位为民办事场所硬件设施、软件资料、工作人员服务质量等内容;认真听取窗口单位文明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督查组当场予以指出,对相关责任单位整改落实情况进行跟踪督查,先后多次深入问题窗口,采取问题窗口“回头看”检查督促的方式,督促窗口行业对标补缺补差。市总工会、市文行办还组织窗口行业间对服务窗口开展常态化督查,加大联合互查密度。

(记者张 然)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