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市浙江商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安徽中州企业管理集团董事长夏兆贵当选为会长

月9日下午,滁州市浙江商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全椒儒林外史大酒店隆重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祥安,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图强,安徽省工商联秘书长李俊波,副市长杨东坡,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査镜波,原市政协主席张裕发,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朝峰,浙江省工商联会员处副处长曾维浪,温州市招商局(经合办)副局长、副主任姜少杰,全椒县县委书记王成山,市招商局局长吴孝水,市民政局局长范新玉,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庆德超等相关领导出席了大会。会议还邀请了各地市(县)浙江商会会长、秘书长、会员以及社会各界精英3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滁州市浙江商会第二届会长王振爽向大会报告商会自2010年二届代表大会召开五年来的工作情况和工作业绩。报告指出,过去的五年多时间,商会在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社会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在浙皖两地浙商总会的大力指导下,在二届领导班子和全体会员共同努力下,为滁州的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大会审议通过了《商会第二届工作报告》《商会第二届监事会工作报告》《商会第二届财务情况报告》《修改章程报告》《商会第三届会费收取办法及会费标准》《商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等报告,并选举产生滁州市浙江商会第三届会长及领导班子成员。安徽中州企业管理集团董事长夏兆贵当选为会长。

滁州市元丰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董事长谢玉华、安徽德鸿机件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戴小军、安徽瑞祥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希祥、安徽昌信生物能源公司董事长谢有赋、安徽大雄华东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潘美多、滁州中普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传棉、安徽图强文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强、安徽金拓汇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程建芳、信尔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郑逸扬等9人当选为常务副会长。滁州市广方物资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许芳、安徽明一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林长飞、滁州市草原小蒙羊火锅城总经理金允雪、滁州市心语礼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奇志、安徽柏拉图涂层织物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文中、滁州市国金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金伟文、滁州中州置业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赖立潭、安徽奥丰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总经理何静芳、安徽嘉顺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总经理潘尧、滁州市吴良材眼镜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善利、滁州市南湖驾驶培训学校董事长肖国华、滁州市南谯区琵琶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建刚、安徽顺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益顺、滁州颐高电子商务产业园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尔乐、滁州鼎红国际娱乐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海天、全椒永盛房产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峰等16人当选为商会副会长,谢有赋为商会秘书长。商会还聘请了4位名誉会长和1位顾问。

新任会长夏兆贵在会上致辞,他首先对关心、支持和帮助商会的各级领导、社会各界及兄弟商会表示感谢,对上届商会取得的成绩和作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赞扬。他指出,能当选新一任会长倍感荣幸,但同时也感到肩上责任重大。

面对新的社会形势,他将立足新起点,不遗余力,奋力拼搏,从三个方面开拓进取。一、加强商会自身建设,不断巩固发展商会事业。进一步强化商会内部机构建设,不断推进商会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加大会员发展力度,吸纳更多的优秀浙商企业家入会,不断壮大商会会员队伍。二、加强维权工作,努力为会员排忧解难。及时向广大会员传达贯彻党和政府的方针政策,引导大家文明经商,诚信经商。同时加强商会维权工作,努力帮助会员企业解决在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三、加强对外交流,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和社会公益活动。进一步加大力度,对外介绍滁州、宣传滁州,发挥好商会连接滁浙两地经济发展的桥梁纽带作用。同时,积极组织教育广大会员参与公益事业,增强社会责任感,努力回报社会,使商会发展跃上新台阶。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祥安在大会上对商会新当选的领导班子表示祝贺,他指出,滁州浙江商会自2007年组建以来,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热心服务会员企业,积极开展招商引资,成为滁浙商的娘家和滁州对外宣传的窗口。通过商会,增进了滁州与浙商的交流,扩大了滁州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希望能以这次换届为契机,进一步做优做强,为在滁浙商服务,为滁州发展出力。

大会在和谐、热烈的气氛中结束。会后我市还召开了招商引资推介会。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