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9月14日市长热线回音

来电人:滁城湖心路湖心浴室隔壁有一家弹棉花的店面,该店经营时噪音扰民,向社区反映,但一直无人前来处理。

南谯区政府:区环保局已安排工作人员前去处理,督促其整改,并要求其避开居民休息时间。

 

来电人:滁城西涧路通往铜矿实验中学的红绿灯左转弯秒数只有20秒,此处上学放学时人流量较大,建议增加秒数。

市公安局:交警队已去现场核实,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来电人:滁城水岸帝景小区门前的清流路安装了防护栏,建议在小区门口设置缺口。

市公安局:该小区离西涧路路口较近,不到50米无法设置缺口。

 

来电人:滁州二中附近的湖滨园小区内,有人在绿化带和车棚里面养鸡,气味难闻。

琅琊区政府:相关部门已去核实,并要求饲养人积极整改。

 

来电人:最近滁州站边的洪武路、祈福寺路以及南谯南路上,有村民在此晾晒稻子,影响通行,且存在安全隐患。

南谯区政府:腰铺镇政府工作人员已去现场劝说处理。  

(记者卢晓东 整理)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