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张祥安参加全椒来安定远代表团讨论

原标题:张祥安参加全椒来安定远代表团讨论时强调

加快推进县域经济发展 奋力实现“三四六”目标

 张祥安讨论报告

  张祥安在全椒县代表团参加讨论。   记者卢志永摄

滁州网讯(记者喻 松 实习生刘新宇)9月20日,张祥安先后来到全椒县代表团、来安县代表团、定远县代表团,与大家一起讨论“两委”工作报告。

各代表团代表积极发言,会场气氛十分热烈。在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张祥安指出,“十三五”是我们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开好这次会议对于统一全市广大干部群众思想,推动滁州又好又快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张祥安深有感触地说,五年来,我们克服各种不利因素,在复杂多变的形势下取得了一系列新的重大发展成就,正如姚玉舟同志在报告中总结的四点体会,主要得益于我们确立了一个争先进位的目标,采取了一系列正确合理的措施,发扬了扎实苦干的工作作风,营造了风清气正的环境。

张祥安强调,要打造一支干事干净的干部队伍,为实现“三四六”发展目标提供坚强保证。各级党组织和全市广大共产党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为冲刺总量全省第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美丽滁州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全椒县代表团,张祥安强调,全椒县要抓住与滁城同城化的机遇,借力南京市和合肥市,加快大墅产业新区建设,不断提升区域竞争力。要大力发展机械制造、新型材料、休闲旅游等产业,培育壮大主导产业。要积极引进社会资本,加快企业技术创新和产品创新,招引团队返乡创业发展。

在来安县代表团,张祥安强调,来安县要加快与南京和滁州的同城化,主动接受辐射,承接产业转移。要大力发展精细化工、轨道交通、商贸物流等产业,着力在骨干企业和主导产业培育上下功夫。要抓好来城和汊河新城建设,带动全县发展。

在定远县,张祥安强调,定远县要发挥空间大、政策优等方面优势,用好各方面资金尤其是社会资本,积极招引各领域项目特别是科技项目和创新团队,重视城乡建设特别是百镇治理计划,加快县域经济发展。

马军、傅厚华、陈严法、郑光、杨甫祥等参加讨论。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