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市领导会见“海外侨领故乡行”考察团

滁州网讯(记者胡文峰)9 月22 日,“海外侨领故乡行”考察团来滁考察,市长张祥安会见考察团一行并进行座谈交流。市委副书记许继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统战部长朱诚,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兼秘书长杨冰等参加活动。

在座谈会上,张祥安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滁州历史文化悠久,人文荟萃,是中国农村改革开放的发源地。近几年滁州大力发展城镇化、工业化、信息化,大力推进和南京的同城化以及合肥的一体化进程。在推进城镇化的同时,响应省委省政府的号召,开展美丽乡村建设,建成了一批风景秀丽的乡村。在工业发展方面,抓住机遇,形成了智慧家电产业、先进装备制造业、休闲食品产业、新能源产业、新型化工产业和硅基材料产业六大支柱产业。海外侨领拥有非常多的资源和影响力,希望能在滁州多走走、多看看,多角度了解滁州,宣传推介滁州。

美国一带一路总商会会长、美国一带一路集团董事长张传荣对我市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高度评价滁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很乐意为滁州的发展作贡献。

“海外侨领考察团”在滁期间参观了苏滁现代产业园规划馆,了解滁州的工业发展情况,还参观了中国金丝楠木博物馆。据悉,“海外侨领故乡行”活动是为纪念中国侨联成立60周年,由中国侨联主办、省侨联承办的。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