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许继伟率队调研督查文明城市创建

滁州网讯(记者张开兴)9月2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许继伟率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对滁城城区部分重点区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突击调研督查,就解决当前创建工作存在的重点问题进行部署安排。

许继伟一行先后检查来安路、滁州北站、汽车中心站、天长路、银花菜场等地。检查结果显示,来安路、滁州北站广场、天长路等处不同程度存在车辆乱停放问题,滁州北站候车室和公共厕所地面烟头遍地,水石广场门前公益广告脏污不堪,银花菜场门口存在占道经营现象、内部环境卫生有待加强。

许继伟指出,从检查结果来看,依然存在重视不够、抓得不紧、整改不力等问题,且部分区域文明创建工作存在死角、存在盲区。各地各级务必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文明城市创建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尽快推动各项工作落地生效。

许继伟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标准,补齐工作短板,狠抓问题整改,不断提升创建工作水平。要及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回头看”,通过通报、交办整改清单、约谈等手段,把责任层层落实到人。要加强检查督查,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推动文明创建实现常态化长效化,真正做到“检查不检查一个样”。

许继伟强调,当前,文明创建工作迎检在即,我们要迅速摸排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立行立改,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要坚持标本兼治、长远结合,以工作的实效回应人民群众的热切期盼,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