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张祥安:聚焦工期抢进度 奋力攻坚出形象

原标题:张祥安调研明湖工程时强调

聚焦工期抢进度 奋力攻坚出形象

滁州网讯(记者喻 松 实习生刘新宇)9月27日上午,市长张祥安率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明湖工程调研,并召开调度会,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抢抓当前施工有利时机,以时间倒逼进度,以任务倒逼落实,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明湖工程早出形象。副市长刘茂松陪同调研。

张祥安首先来到明湖项目施工现场,查看堤坝建设和一号闸桩基工程推进情况。随后,张祥安来到项目建设办公室召开调度会,听取一期和二期土地征用、房屋拆迁、规划设计、资金保障等方面情况汇报,研究解决相关事宜。

张祥安指出,近段时间以来,明湖工程项目办公室在完善项目编报,积极推进项目融资和规划设计工作同时,狠抓土地征收和工程建设,项目进展迅速,特别是明湖挡水泄洪工程比预计时间提前两个月完成,为下一步工程争取了工作主动,值得肯定。

张祥安强调,下一步,要加快大坝建设,在确保施工质量前提下,抢抓施工黄金季节,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明年5月份下闸蓄水。要立即启动环湖道路工程,推进滁州大道建设,加快明湖环湖快速通道建设。要加快规划设计,尽快启动库区整理、水下工程。要重视景观营造工程,选择国内一流专业规划单位,学习外地经验,实行景观设计与施工一体化承包。在景观上要融入本地元素,体现滁州特色,打造精品工程。要结合滁州大道建设,做好节污工程,确保明湖水质清澈安全。要与规划设计单位加强沟通,进一步优化大型公建项目建设方案,科学布局公建项目。要做好群众工作,补偿安置到位,实现依法征迁、阳光征迁、和谐征迁。要围绕水系治理、海绵城市、管网工程等方面,积极编报项目,争取资金支持。要加快融资步伐,保证项目建设资金需求,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