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市五届人大代表总名额为403名。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时,实有代表395名。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以来,市人大代表出缺2人:凤阳县代表团李明、章义因工作变动调离本行政区域,其市五届人大代表资格依法终止。

因工作需要,有关选举单位依法补选市五届人大代表7人,分别是:凤阳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二次会议于2016年8月29日补选姚玉舟、张东明为市五届人大代表;南谯区第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八次会议于2016年8月25日补选姚志江为市五届人大代表;

明光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于2016年8月30日补选汤道义为市五届人大代表;全椒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六次会议于2016年9月12日补选王珏、杨勇为市五届人大代表;定远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六次会议于2016年8月16日补选邹军为市五届人大代表。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对以上代表的出缺和补选代表的情况进行了审查,认为补选代表的基本条件符合法律规定,补选程序合法,补选结果有效。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出缺和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确认以上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有效。

滁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现实有代表400名。

特此公告。

滁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6年9月27日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