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市政务服务中心获“全国优秀政务服务单位”奖

滁州网讯(记者蒋海潮 通讯员李玉国)近日,在人民日报《中国城市报》社与国家大数据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首届全国政务服务高级研讨会上,滁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喜获“全国优秀政务服务单位”奖,是全省唯一获此殊荣的政务服务中心。

此次研讨会的主题是“创新数据共享,助推惠民服务”,“全国优秀政务服务单位”的评选结果也是根据大数据定性定量综合分析比较得出,不夹杂任何个人和部门行为,是真正的“百姓说了算、数据说了算”。

市政务服务中心始终围绕“如何让企业群众办事更方便”,敢破善立,求真务实,走出了一条富有特色的创新发展之路。目前,中心进驻行政审批、公共服务及关联审批服务的中介服务机构61家,办理审批及服务项目430项(698子项),年办件逾100万件,日均接待群众超5000人次,集行政审批服务、公共服务、中介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平台已成规模,效能建设平台之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发动机和试验田的作用充分显现。

责任编辑:陈姝妤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