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琅管委执法局集中开展流动摊贩整治行动

近期,琅管委执法局组织执法人员,对科教园区流动摊贩违规占道经营进行集中整治,取得明显成效。

随着城市学院的正式启用,学院周边流动摊点占道经营现象日渐增多,群众反映强烈。特别是校园周边,流动摊点聚集,严重影响市容,妨碍交通。为进一步规范城区流动商贩管理,琅管委执法局开展了对科教园区城市学院周边的流动摊点的集中整治,整治行动主要是采用宣传教育与警告驱离相结合的方式。此次整治行动,单天的摊点整治量就达到100余人次,依法保全证据和暂扣经营物件达20多件。通过整治,坚决遏制流动商贩乱摆乱设及污染环境行为。

整治行动结束后,我局继续采取定人定岗管理、延长工作时间等方法,继续加大监管力度,杜绝违章现象反弹,以切实实现市容环境的长效管理。

责任编辑:李晓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