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中国农民歌会》滁州演唱会即将开唱

滁州网讯 LED大屏不断变换显示绿色田野的勃勃生机,七彩灯光打造美轮美奂的视觉体验,金黄麦穗勾勒农家丰收的喜悦……看到这,你有没有对即将在滁唱响的安徽卫视《中国农民歌会》(第二季)滁州演唱会充满期待?

10月15日晚,“老明光之夜”《中国农民歌会》(第二季)滁州演唱会将在滁州市体育馆开唱。10月11日晚,记者一走进演出场地,目光一下就被一个个LED屏幕和美轮美奂的灯光造型所吸引。据舞台建设方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演唱会舞台搭建已经完工,整个舞台由主舞台、LED屏幕、麦穗饰物等组成,宽36米,纵深在18米左右,舞台设计简约大气,突出“丰收”元素,农味十足却又气势恢宏。

据介绍,“麦穗”是此次舞台最明显的装扮元素,分别设立在舞台两侧,后期还将布置一些其他“农味”十足的道具,将舞台“打扮”成“实景”场地的感觉,让演员如同置身农家田园表演一般。同时,舞台现场还设置了300多台聚光灯、光柱灯、追光灯等,功能各异的灯光将创造多变的舞台造型,塑造舞台空间感;分立两侧的25块小型LED屏幕也将配合舞台的LED大屏随时切换画面,带给观众丰富多样的视觉体验。 

图为流光溢彩的演唱会舞台。

责任编辑:hex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