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天长市全面完成新型农民培训工作

滁州网讯  自今年3 月份启动新型农民培训民生工程工作以来,天长市高度重视,采取分类型、分专业、分阶段、参与式、重实训、强服务的培训方式,狠抓落实,达到了培训时间达标,培训课程设置合理,培训过程规范和学员100% 满意的效果。截至9 月底,天长市已全面完成新型农民培训民生工程年度目标任务。

据悉,今年该市通过自愿申报、村组推荐、乡镇初审、农委审核等程序遴选了培训对象590 人,其中,职业农民培训440 人,农产品电商人才培训150 人。培训工作历时7 个月,共办班14 期,为该市的经济社会建设输送了大批人才。培训工程中,该市一方面注重理论培训,讲师团成员全部具有中高级以上职称,提升了室内教学水平,另一方面突出实操实训,先后观摩了省内外实训基地22 处,安排优秀职业农民现身说法15 次,确保了培训成效。

下一步,天长市将把重心转移到新型职业农民认定、相关扶持政策落实和跟踪服务上,并根据农村农民实际需求,尽早做好2017 年的新型农民培训工作安排。

责任编辑:何 旭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