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失散40多年母女滁州喜重逢

明光市潘村派出所帮助母女重聚

滁州网讯一对失散40 多年的母女,在派出所民警的帮助下终于团聚。近日,明光市发生温馨一幕。

当天上午,一名40 多岁女子,走进该市村派出所,请求民警帮她找妈妈。原来,该女子金某某是合肥市人,40 多年前,她刚出生不久就被送给别人抚养。后来得知真实身世后,金某某一心寻找亲生母亲。金某某说,她的母亲叫阚某某,是原潘村公社第七生产队的社员。

获悉事情来龙去脉,派出所民警热情接待。民警通过人口信息系统查询,以及对辖区内名叫“阚某某”的居民进行走访,直至深夜均一无所获。次日早晨,民警依旧不厌其烦继续寻找。终于,一名原籍女山湖镇、现住明光市区的老太太,其身份信息与阚某某相符。

金某某得到消息迅速赶到明光市区,经确认眼前的阚某某正是其亲生母亲。离散40 多年的母女终于相见,两人泛着泪花拥抱一起喜极而泣。稍后,金某某拨通派出所电话,哽咽地向民警报喜:“妈妈找到了。”

 

责任编辑:何 旭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