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天长:两头牛结伙脱逃 警察微信找主人

滁州网讯  10 月24 日下午,天长派出所几位民警路过天长市红草湖湿地公园附近时,看到两头牛正在悠闲地吃着草。民警觉得蹊跷,立即下车查看,发现两头牯牛分别拖着一根缰绳,判断这两头牛应该是走失了。

如今每头牛价值都在万元左右,要是丢了,牛主人的损失可就大了。于是,民警对附近的村庄挨家挨户进行走访,但一无所获。眼看天色渐晚,民警一边请求110向周边的派出所发出“协查通报”,一边将牛的照片发到微信朋友圈里,发动大家帮助寻找牛主人。

17 时17 分,民警接到一个电话,一位男子急切地说:“警察同志,你们收留的那两头牯牛可能是我亲戚家的!”经过核实,两头牛正是打电话者的亲戚庞女士的。当天早上,拴在一块荒坡上的两头牯牛不知何故挣断了缰绳,庞女士一家已找了大半天,就在急得不知如何是好时,亲戚打来了电话,说在微信里看到了警察在寻找牛主人的消息。随后,庞女士赶到派出所领回走失的牛。

001

民警找到的走失牯牛。

责任编辑:何 旭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