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百姓热点 > 正文

滁州:困扰学生安全出行的“断头路”打通了

滁州网讯  “咦,这里的‘断头路’打通了,今后再也不用与电瓶车抢道了!”上周五下午放学,路过滁城同乐西路与全椒北路交叉口时,滁州实验小学的刘同学高兴地说。10月21日,本刊以《人行道成“断头路”,学生安全令人忧》为题,对滁城同乐西路与全椒北路交叉口出现“断头路”,影响学生安全出行的情况进行了报道,相关部门随即介入,打通了“断头路”,保障了学生安全出行。

上周五下午,记者来到现场,看到绿化带上开了两道口子,上面已经铺上了彩色地板砖,将两侧的人行道连接在一起。此时正值放学时段,滁州实验小学、滁州六中的学生纷纷从此进入全椒北路西侧的人行道,放心地行走在塑胶铺设而成的安徽绿道上。“以前,这里的绿化带把人行道给堵住了,我们只能走非机动车道,与电瓶车混行在一起,特别不安全。现在好了,人行道打通了,我们可以安全地行走了。”采访中,一位小学生开心地说。

据了解,此处的人行道成“断头路”是前期规划设计时考虑不够细致所致,相关部门了解情况后,随即安排人将“断头路”打通。

 

责任编辑:hex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